close

-

-

又來吃我最愛的泰式料理啦😍

這次是阿霞朋友推薦她的愛店 #泰藏玖餐酒館 回訪好幾次了,特地帶我來品嚐😋

-

#泰藏玖 可以單點、也有提供套餐,2-10人套餐都有提供,無論情侶約會或商務、家庭聚餐都沒問題啦👌

  

-

🔹 雙人套餐 $788

#鮮蝦肉末冬粉沙律

#香葉打拋豬肉

#紅咖哩雞肉

#宮保高麗菜

#冬菜菌菇肉丸湯

#泰式奶茶 #香茅蜂蜜冰茶

🔸 單點

#蝦醬高麗菜 $190

#越式大蝦米紙捲 $50/捲

#金錢蝦餅 $360

-

ㄧ吃就開胃😳兩個女生把上面的菜

全掃完很厲害吧😂😂

我覺得他們的調味有配合台灣的飲食習慣調整,讓吃不慣泰國🇹🇭重口味的也吃的開心❤️

-

  

鮮蝦冬粉沙律🥗一大盤幾乎是朋友吃完的,

因為有香菜🤣🤣不喜歡香菜的朋友記得

先跟店家告知,免得跟我一樣看得到吃不到😭

不過我有挑一些吃,醬汁酸甜又開胃👍

  

平常都吃綠咖哩今天改吃紅的!

我覺得比綠咖哩耐吃耶,

綠咖哩奶味較重辣度較高,

紅咖哩口感較溫順一下子就被我們扒完了😋

  

湯品的部分就像媽媽的味道

用料很大方,雖是清湯但湯頭味道很濃郁❤️

  

蝦醬高麗菜我更愛腥味重一點的

越腥越好吃😋

打拋豬肉也偏台式口感,

醬油的鹹甜微辣帶點後勁,超❗️下❗️飯❗️

  

我最愛的金錢蝦餅登場啦!

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金錢蝦餅

店家使用90%的草蝦內餡,不怕別人比😆,

皮炸的酥脆不膩口,沾上梅醬連不愛炸物的我都整道秒殺🙊極推❤️❤️❤️

隨餐的泰式奶茶蠻濃郁的,甜度剛好,

怕甜的我也可以喝光光了,

香茅檸檬茶則是非常清爽解膩,

邊吃邊喝剛剛好☺️

-

#泰藏玖

🍴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33號

🕑11:30-15:00;17:30-24:00

週四公休

📞04-2320-6889

-

#thai #thaifood #bistro 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yummy #台中美食 #吃吃霞 #阿霞吃泰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