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上篇 #逢甲美食 蠻受歡迎的

那我就繼續介紹逢甲在地美食啦😚😚

  

  

今天跟阿咪到逢甲吃午餐挖到寶

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這個客家美味❤️

而且超級便宜😳😳😳😳

  

-

🔹 #豬頭肉粄條 $60

🔸 #客家鹹湯圓 $50

🔹 #餛飩米粉 $50

🔸 #水晶餃湯 $40

🔹 #燙青菜 $30

🔸 #梅干扣肉飯 $50

-

老闆跟闆娘都是 #客家人

餐點超級道地,油蔥酥、辣椒醬都自己做,

不僅如此,我們吃的燙青菜、雞蛋

都是他們自己種自己養的,

我都笑老闆有個農場了😂

(燙青菜超級霹靂嫩的,

阿咪整個瞪大雙眼😳😳)

-

   

  

這個客家粄條、湯圓跟水晶餃

都不是開玩笑的Q彈。

  

豬頭皮肉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

老闆採用黑毛豬,肉質果然不同凡響,

加上自製油蔥酥,

簡單調味就超級銷魂🤤🤤

-

  

餛飩米粉也是❗️

餛飩皮薄肉紮實有肉汁

油蔥酥配上醬油膏還有特製辣醬,

香氣醺的我被口水嗆到🤣

沒幾口就扒完了,雖然是古早味,

但色香味俱全💯

  

我們拍照前會習慣喝幾口湯

讓湯少一點、料突出一點

這次我跟阿咪兩個搶著要喝湯🤣

  

#炒頭皇 的美味無法抗拒🤤🤤

還有厲害的滷味跟炸物下次介紹

這家直接晉升愛店❤️

無雷推推🙌好吃好吃😋

-

#炒頭皇 #苗栗客家麵館

🍴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43-1號

🕑12:00-24:00

📞0912-057-802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yummy #traditional #taiwan #taiwanese #food #foodie #hakka #hakkanese #popyummy #popdaily #台中美食 #台中宵夜 #吃吃霞 #阿霞吃小吃 #阿霞吃宵夜 #客家 #客家菜 #逢甲 #逢甲夜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