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  

今天來介紹這家我大學時期就常去的咖啡廳 #佈達咖啡 ❤️當初爬部落格知道的,沒想到一吃成主顧,還會一個人來這裡吃鬆餅耍廢(超愛他們鬆餅)

而且營業時間很長哦!

-

 


🔹 #麻吉史威特甜食鬆餅 $160

🔸 #花生醬照燒雞腿三明治 $150

🔹 #冷萃咖啡 $100

🔸 #佈達鮮奶茶 $110

餐點加購飲料有折扣優惠!

-

看到花生醬手就不自覺點下去❤️

  

雞肉很嫩很嫩,

花生醬再多點我更愛(是要多少啦🤣)

  

餐點還附沙拉優格跟薯條🍟

吃完蠻有飽足感的!

再來是我最愛的鬆餅!

 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傳統點心「麵羊」

那個點心是我的摯愛啊啊啊啊

佈達鬆餅裡面的麻糬就是那個味道😍😍

  

蘋真吃一口就說:我知道為什麼妳為甚麼愛這家了🤣🤣知我者蘋真也!

鬆餅的鮮奶油也不會膩口唷

真的很優秀😋😋

佈達的餐點蠻多元化的

飲料也很好喝哦

蘋真邊喝邊點頭

   

  

晚上直接變身質感酒吧

  

來逢甲一定要來試試唷

-

#佈達咖啡

🍴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

(地球村對面巷子)

🕑12:00:01:00;週五六12:00-02:00

📞04-2452-7915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西屯 #阿霞吃逢甲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西餐 #阿霞吃早午餐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佈達咖啡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yummy #fruits #waffles #cafe #milktea #sandwich #吃吃霞 #台中美食 #西屯美食 #逢甲美食 #逢甲早午餐 #台中早午餐 #台中酒吧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