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什麼啦!這樣也可以?

用多力多滋餅乾做的炸雞😱😱😱😱

這家厲!害!啦!

讓我這個對炸物無感的女子折服

消賀甲真心不騙❤️❤️❤️

直接把胖老爹在我心中的地位打飛🤣

#曲肯叔叔 94我的新歡❤️❤️

  

(絕對不是因為叔叔比老爹帥又年輕)

那時身邊朋友說起這家時,

形容的天花亂墜多好吃ㄉㄨ多好吃,

....咬一口就瘋了我,

羞恥心88我要整桶抱去嗑🤪🤪

這天跟朋友來總店內用

   

 

店內還有花牆很適合打卡

店外還有一面道出我心聲的牆壁呀

  

必拍🤣🤣🤣

-

  

🔹 #豪華特餐 $499

(2雞腿、3雞塊、3雞翅、薯條2份、洋蔥圈、麥克雞塊2份、芋香球、地瓜球、2L可樂)

🔸 #香檸脆雞 $30/隻

-

  

哇哈哈真的是點對了!

買這個來看球賽或配劇根本極搭!

  

超澎湃的內容,適合4-5人分食

被我拍到有點冷掉還是juicy的很!

炸雞🍗外皮薄、脆、香兼具

咬下去還有肉汁

嗷嗷嗷~

邊吃心裡邊放煙火🎆

肉質嫩的我無話可說只能一直吃🤤

  

看到外面店員在醃漬雞腿

每一隻都碩大肥美

好想炸來全部吞下肚🤩🤩🤩

除了雞腿我最愛芋香球跟地瓜球啦

  

內餡還吃的到纖維呢❤️❤️❤️

真材實料必須推!

還有新品香檸脆雞也很特別~

  

外皮是用多力多滋裹炸而成

吃炸雞又有多力多滋香氣跟口感😍

  

滿足程度直線上升啦🤩🤩

這家也是我一直回訪的愛店

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啦

(等等再去買一波好了🤤🤤)

⚠️香檸脆雞10/19開始販售,不是每家店都有喔!記得致電詢問

-

#曲肯叔叔

🍴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302號

🕑週二-週六15:30-23:00

週日12:30-21:00;週一公休

📞0905-814-722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大里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炸物 #阿霞吃美式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曲肯叔叔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american #friedchicken #friedrice #yummy #台中美食 #大里美食 #炸雞 #吃吃霞 #台湾 #台湾旅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