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我這阿俗居然還沒吃過朴大哥😂

當初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炸雞啤酒

這裡吃最道地啦!

   

 

被兩個常客帶來吃,終於如願以償❤️

朴大哥目前一共三家店

勤美、一中、逢甲店

今天去的是離我最近的一中店😚👿

-

  

🔹 #半半炸雞 $380

(原味+火辣黑醬)

🔸 #起司炸雞 $398

🔹 #泡菜起司薯條 $198

🔸 #部隊鍋 $450

-

  

半半炸雞我選的是辣味的,

是七隻腿七隻翅,

我覺得朴大哥的特色就是薄皮,

像我這種不愛吃炸雞外皮的最愛這種啦!

黑醬更是深得我心!

帶點微甜

很入味又不膩口❤️❤️❤️

也可以配上店家附上的醃蘿蔔

  

超爽口解膩的🤩🤩

起司炸雞上面撒滿金黃起司粉

  

每口都帶有起司的鹹香味~

泡菜起司薯條是招牌菜色唷

  

第一次吃到泡菜+薯條的組合

有夠新奇🤣🤣

上面還有邪惡起司🧀️啊啊啊~

口味比較重,很適合陪酒啦!

部隊鍋裡面料蠻多的

  

有豆腐、香腸、泡菜、

泡麵、肉片,最上面是整片起司呀!

湯頭微辣帶勁,

一下子就喝光了啦!

不過這道對我來說單價偏高了點~

要不是吃太飽好想吃看看炸醬麵阿🤤

最好旁邊有歐巴陪我吃~~❤️❤️

 

(不過這裡只有歐膩IU🤣🤣 )

哇哈哈哈哈哈哈!

店內還有販售韓國燒酒喔

像我不喝酒也有一般茶類可以點

  

很貼心唷~

營業時間到凌晨

很適合吃宵夜聚餐的地方😆

-

  

#朴大哥韓式炸雞

🍴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60號

🕑17:00-02:00;週二公休

📞04-2229-6551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北區 #阿霞吃一中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宵夜 #阿霞吃韓式 #阿霞吃炸物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朴大哥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fried #friedchicken #korean #吃吃霞 #台中美食 #炸雞 #韓式炸雞 #朴大哥 #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#台中宵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