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  

有人跟我一樣到哪逛街都要買雞蛋糕嗎?

逢甲歡樂星廣場裡面居然有這麼一家用料實在又平價好吃的雞蛋糕~

 

是一對可愛小夫妻開的唷  

老闆還是通過乙級烘焙技術士的呢

這個不好考呀!  

很重視原料品質跟製作流程

自己不敢吃的東西絕對不添加!

❌膨脹劑❌香料❌防腐劑

讓消費者吃的安心❤️ 

真的相見恨晚呀🤤

-

  

🔹 #鮮奶卡士達 $50

🔸 #雙餡起司 $50

🔹 #特濃巧克力 $50

🔸 #熔岩花生 $60

-

  

每款都爆漿啊!都讓我豎起大拇指👍

鮮奶卡士達餡料滿滿但卻不甜膩

  

屬於清爽口感的帶淡淡奶香的卡士達醬

特濃巧克力超誇張是整塊生巧克力!

  

光看到製作過程就興奮惹🤩🥰

撕開如同岩漿般溢出!真的很over🤤

濃郁的牛奶巧克力大推🙌

雙餡起司🧀️老闆捨去牽絲王莫札瑞拉

  

還是可以牽得那麼狂🤤用料真的不手軟!

拍完我又點了一份打包回家❤️

熔岩花生是本月限定口味

根本正中我心啊!是超濃郁的花生顆粒醬🤩🤩🤩oh my godddd看老闆擠料我在旁邊尖叫,

  

一出爐就迫不急待塞入口,燙到也很幸福🤣

  

如果有抉擇障礙可以選綜合口味6入

兩種口味(限定款除外)各三顆

是我的話直接全口味買一輪了🤤

  

愛死了這家❤️大推給各位🙌🙌

-

#滾滾燒雞蛋糕

🍴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5巷3-6號

(逢甲歡樂星裡面)

🕑平日17:30-23:30;假日17:30-24:00;週二公休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西屯 #阿霞吃逢甲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小吃 #阿霞吃甜點 #阿霞吃雞蛋糕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滾滾燒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yummy #chocolate #peanutbutter #cheese #cream #吃吃霞 #台中美食 #西屯美食 #逢甲美食 #台中雞蛋糕 #逢甲小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