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各種異國料理中,我最愛的依舊是日式料理❤️

 

  

 今天介紹的月見藏也是近期吃來很滿意的一家, 

  

 二樓還有超大包廂可以容納30幾人!中間拉門可以依據需求拉開打通或者隔起來;無論約會、聚餐或大型聚會都蠻合適的

一樓的吧台設計把漁缸鑲嵌在裡面 

   

非常有視覺享受😚

-

  

🔹 #麻香生牛肉 $220

🔸 #明太子玉子燒 $150

🔹 #月見藏特盛生魚片 $580

🔸 #明太子雞肉串 $80/

🔹 #宮島星鰻丼 $280

🔸 #冰釀梅番茄 $90

🔹 #芥末土雞腿 $220

🔸 #七貫綜合握壽司 $320(炙燒+$30

-

今天點的全部都很推!🙌🙌

光是前菜就征服我的胃了(´ω`)

   

 

真的不知道胡麻醬洋蔥跟生牛肉那麼配❤️

 

 冰釀番茄我第一次看到用大顆的製作,整體更多汁、更開胃😋😋

  

明太子系列都是必點!包在玉子燒根本犯規呀~雞肉串跟雞腿使用土雞肉、 

  

 特別有彈性,他們的芥末是用真的山葵磨製,不會嗆口還幫雞肉加分不少~

 

 生魚片都新鮮到爆!尤其我不愛吃鮪魚的人居然能輕易的吃光光~吃不到讓人害怕的血味,超~滿意! 

 

星鰻丼的鰻魚非常軟嫩、一抿就化開,而且醋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翰翰也直點頭❤️

  

七貫壽司色香味俱全,特別推薦他們的海膽...是甜的!完美! 

 上次吃壽司郎海膽真的是嚇死我,苦味重還有一個特殊味道😅月見藏的海膽根本人間極品、跟我之前去澎湖吃現挖海膽一樣可口👍真的超好吃~

另外壽星提前電話預約告知慶生的話還會有特製版壽司蛋糕、上面會有袖珍壽司唷!

-

#月見藏

🍴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33

🕑17:00-01:00;週一公休

📞04-2323-0595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西區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日式 #阿霞吃宵夜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月見藏

-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