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嘿嘿嘿

最近我真的是迷上吐司類的食物

看到 #多士號 開來一中

   

 

馬上揪阿玉陪我衝🤤🤤 

-

 

 

  

🔹 #泰式打拋豬起司蛋吐司 $65

🔸 #辣雞總匯三明治 $80

🔹 #肉蛋吐司 $45

🔸 #紅茶 $20

🔹 #紅茶牛奶 $45

-

首圖照片左邊是兩份肉蛋吐司

右邊是泰式+總匯疊起來的唷❗️

-

  

超!好!吃!

都很推薦耶❤️❤️❤️

飲料部份紅茶是選用花蓮紅茶,

這杯比較甜一點

個人比較愛紅茶牛奶!

是 #高大鮮乳 加上紅茶

甜度適中,配吐司剛剛好😋

-

  

基本款肉蛋吐司是阿玉的最愛

肉片醃漬的很香很軟嫩,

配上起司跟蛋,經典雋永的美味~

  

新品泰式有店家特製的打拋豬跟泰式醬,

微微的辣超開胃🤩

裡面還加入脆口的高麗菜絲

讓整體更清爽唷!

不知不覺就被我吃完了

這款我也大推啦👌

  

總匯就是無庸置疑的飽啊!

辣雞肉、馬鈴薯、高麗菜絲、

番茄、散蛋、還加上烤肉醬

跟千島醬,超涮嘴!

來一份總匯三明治🥪營養均勻之外,

還可以飽到中午沒問題啦🤣🤣

  

豐盛的早餐才能造就活力的一天❤️

我要把菜單上的品項搜集完(握拳

  

-

#多士號一中店

🍴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83號

🕑07:00-13:00

📞04-2229-6851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北區 #阿霞吃一中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早餐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多士號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taiwan #yummy #breakfast #toast #cheese #台中美食 #吃吃霞 #台灣美食 #台中早餐 #一中美食 #台湾旅行 #吐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