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  

上次看到逢甲的wish改頭換面啦!

而且還推出幾款果茶🤩

  

夏天就愛喝消暑的果茶呀

馬上跟阿咪手刀衝來

-

  

  

木質吧台搭配上透明廚房

真的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🤩

還有三款新品的試飲

  

喝完就決定是你們啦!

-

🔹 #熟果茶 $60

🔸 #青果茶 $60

🔹 #光果茶 $60

🔸 #蜂巢檸檬 $70

-

  

真的都是無雷好喝的果茶🙌

  

熟果茶有金桔、蔓越莓、紅茶

是女孩們最愛的口味❤️

  

青果茶有檸檬、甘蔗、奇異果、抹茶

超特別的組合!卻很合拍🤩

我點無糖,有甘蔗的甘甜佐茶剛剛好👍

是我最愛的一款啦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光果茶有香橙、百香、蘋果、鳳梨、金桔

搭配上紅茶,豐富的口感令人驚奇

我覺得微糖剛剛好唷😋

要走之前店家特別推薦了一款蜂巢檸檬

  

真的是一塊蜂巢欸!超酷的啦!

甜甜的蜂巢配上酸酸的檸檬冰沙

就是我超愛的組合❗️

蜂巢會隨時間慢慢融化唷

第一次吃到蜂巢好新奇呀😆

今天喝到的飲料都很推薦喔

  

除了青果茶我點無糖

其餘三款微糖,對我來說甜度剛剛好😚

-

#wishdrink

🍴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11-1號

🕑10:00-24:00

📞04-2706-8011

🔗goo.gl/7fTmAL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西屯 #阿霞吃逢甲

▪️種類: #阿霞喝飲料

▫️店家: #阿霞喝wish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food #foodie #yummy #mrwish #wish #fruits #吃吃霞 #台中美食 #水果茶 #台中飲料 #逢甲美食 #逢甲飲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