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    

台中赫赫有名的 #俺達の肉屋

現在也推出新鍋物品牌 #俺達の鍋屋

就開在公益路前段接近台灣大道的地方

 

一進門就有一種高級感~名片也相當有質感呢!  

 

座位蠻寬敞的,間隔距離也夠

 

  剛好看到抓龍蝦秀,現點現處理~有夠新鮮!

菜單⬇️

 

-

🔹 #日本和牛 #肋眼 $1980

🔸 #經典水炊地雞鍋 $1080

以上套餐均附前菜、菜盤、雜炊、甜品

-

前菜是依據季節變換提供不一樣的品項 

 ,那天去是吃到山藥鮭魚子,見識到師傅完美的刀工呀~把山藥切的如同麵線般細緻,真心佩服🙏

-

  

主餐的時候部份,日本和牛這道很幸運的有吃到肋眼的精華上蓋肉的部份🤩肉汁滿滿!

 

 肉質鮮甜、幾乎不用什麼咀嚼~不用沾醬、原汁原味就很完美😍

水炊鍋是我第一次吃,

 

 俺達的水炊鍋是用雞爪、雞骨熬製數小時而成,所以上桌時都是凍狀的,滿滿的膠原蛋白啊~~ 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加湯也是加原湯不是高湯❗️光是這點就讓我興奮到不行🤣🤣我把整鍋喝完還加了兩次湯你們就知道多好喝🥺

 

 喝完嘴巴還會黏黏的,膠質真的很豐厚,吃美食順便養顏美容! 

 雞肉肉質也相當彈牙,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雞肉丸, 

 加入了紫蘇跟山藥 ,風味更上一層👍

還有一樣我從沒吃過的—雞冠! 

 本來怕怕的,但跟湯熬到最後再一起吃,吃起來軟軟微Q的唷!最後還有雜炊, 

 根本是整鍋湯的精華啦✪ω✪再飽都吃得完😆甜點還是我超愛的水信玄餅, 

 完美ending(◍ ´꒳` ◍)

這家真的真的真的很推❤️聚餐、特別節日、慶祝、都很適合哦~

9/30前還有送九孔鮑的活動,趕緊訂位吧😙

-

  

 #俺達の鍋屋

🍴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159號(原公益路22號)

🕑17:00-23:00(最後點餐22:00)

📞04-2326-1888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西區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火鍋 #阿霞吃日式 #阿霞吃宵夜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俺達の鍋屋


-
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