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(文末有抽韓國🇰🇷來回雙人飛機票好康往下看🤩)

-

天氣越來越炎熱,真的讓人很沒胃口

不想吃油膩的食物,但又肚子餓😭

熊熊想起 #即餐糧食 😍

  

之前發文說我極度迷戀低溫烹調的肉質,就有粉絲介紹過這家了,是間外帶便當店唷!

趕緊來嚐嚐!

-

奉上菜單~便當都是上面滿滿一盒菜

下面滿滿肉肉跟飯這樣$85元起!

  

🔹 #陽光蔬活輕沙拉 $65

🔸 #檸檬香茅嫩雞胸 $85

🔹 #肋排 (單點)$60

-

  

每次在公司訂便當,青菜都超油膩,肉也很重口味,一個8、90的便當🍱吃不到一半就膩到食不下嚥,看到 #即餐糧食 的餐點,根本我的救星🤩🤩,一個$85的便當🍱居然是雙層的!上面一整層都是高湯烹調的蔬菜,極度清爽,下面一層則是巴掌大的肉排🥩,老闆你真的太佛心!這個CP質完全打趴其他便當店❤️男生也吃的飽。

-

  

而且非常極度超級推薦要減肥的朋友點 #陽光蔬活輕沙拉 🥗,$65元裡面有馬鈴薯增加飽足感,還有整顆的水煮蛋可以補充蛋白質,以及四季豆、紅椒、牛番茄🍅、玉米筍、美生菜,還附上胡麻沙拉醬增添風味。比超商的沙拉好吃健康一百倍😍😍

-

  

點餐的時候老闆極度推薦他們的自信餐點 #肋排 ,我就單點了一份(沒錯他們的肉可以單點!牛排🥩只要$65!可惜我當天去已售完😭)肋排的肉質好到骨頭可以輕易的分離!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肋排!雞胸肉也一反我的認知一點都不乾柴,好嫩啊這真的是雞胸肉嗎😭不愧是低溫烹調!把肉汁鎖住、維持最佳的肉質👍

-

想吃又懶得出門?也有外送啦🤩

目前台中市中區「1份」就外送❗️

台中市東西南北區「3份」就外送❗️

-

  

然後老闆真的很大手筆內😍

抽「韓國雙人來回飛機票」欸!

🔺活動日期:即日起到5/31 20:00

🔺到店「消費並拍照餐點」上傳到到臉書「即餐糧食MasterFood」的活動貼文

🔺留言「我是吃貨先生/小姐」

🔺並且「標記3位好友」

🔺「分享」該貼文,即可參加抽獎唷

⚠️消費一次,僅能留言一次

大家快去消費留言抽機票看歐巴😍😍😍

  

-

🍴台中市中區興中街69號

🕑11:00-19:30,週日公休

📞0908-168-607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health #healthy #food #foodie #台中美食 #吃吃霞 #阿霞吃便當 #台中便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