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東區新開的貝果店🤩🤩🤩

  

旁邊鵝肉也好想吃啊.... 

 

對於我這種愛咀嚼食物的人

貝果是我愛的麵包種類前三名❤️

這家 #有面子手作貝果 口味多元

高達3、40種,每天會出10個口味,

 


 

  

選擇障礙發作啦😂

  

現場還可以看到店家製作貝果的過程

只能說貝果在熱水洗澡畫面好萌啊

₊˚‧(๑σ̴̶̷̥́ ₃σ̴̶̷̀)·˚₊₊˚‧(๑σ̴̶̷̥́ ₃σ̴̶̷̀)·˚₊

-

🔹 #鹹蛋黃芋頭 $80

🔸 #oreo可可乳酪 $80

🔹 #日式抹茶 $40

🔸 #紫地瓜 $70

🔹 #地瓜 $60

-

由於當天吃太飽,我是帶回家冰冷凍,

再用電鍋蒸過才食用的唷,

只能說蒸過的貝果也太美味了吧😍😍😍

外Q內軟香噴噴~~

-

  

鹹蛋黃芋頭的鹹蛋黃比芋頭搶戲

餡料分佈比較不均勻,

所以有一整口都是鹹蛋黃🤢真的蠻鹹的😅

  

Oreo可可乳酪蠻好吃的,

微苦的可可跟乳酪意外的合拍,讚讚👍

  

日式抹茶屬於甜的抹茶餡,

不敢吃抹茶的朋友放心啦!

不過身為抹茶控的我當然還是愛濃苦型的❤️

  

紫地瓜跟地瓜甜度都很低

超養生的,我愛🤩🤩🤩

  

還吃的到地瓜的纖維唷~

-

有貝果配咖啡的套餐活動$65起

  

貝果可選甜鹹,口味隨機,很划算👍

現場吃可以免費加熱唷✅

若跟我一樣帶回家的話

吃之前可以噴水進微波爐加熱

或用電鍋,加入1/3杯水加熱唷!

熱熱吃最好吃啦❤️❤️❤️

店內還有販售手作吐司(需預訂)

口味跟貝果一樣多元🤣

還有賣茶、咖啡

若來東區逛街,

可以進來坐坐順便買明天的早餐啦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  

-

#有面子手作貝果

🍴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8號

🚇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約6分

🕑13:00-21:30;週一公休

📞上午0921133283/下午0903372053

店家ig @homemadebagels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北 #阿霞吃台北東區 #阿霞吃台北大安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麵包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有面子

-

#taipei #taipeifood #bagel #台北美食 #吃吃霞 #東區 #台北東區 #忠孝復興美食 #東區美食 #貝果 #台湾 #台湾旅行 #台北 #有面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