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三訪愛店

  

還是忍不住想介紹一下

而且新推出的草莓系列🍓

  

太~欠~吃~啦啊啊啊啊啊啊~~

-

  

🔹 #草莓厚鬆餅 $200

🔸 #冰拿鐵 $35(套餐加購)

🔹 #草莓乳酪鮮奶雪冰 $130

🔸 #抹茶拿鐵 $75(套餐加購)

-

鹹食依然點了我最愛的唐揚雞

 

甜食真的令我瘋狂 

草莓控、鬆餅控都不能錯過啦

我為了吃都肯從南區騎到北屯🤣

  

厚鬆餅的口感鬆軟綿密

配上鮮奶油跟手工草莓冰淇淋

(鮮奶油下那塊粉色圓柱體、

我跟阿咪一直以為是奶酪🤣🤣)

齁!真的超~~好吃

  

我不愛吃鮮奶油的都可以舔盤了

滑順、奶香馥郁、卻不膩口❤️❤️

草莓雪冰也是必點!再冷都要吃!

  

用牛奶下去製作的

裡面草莓🍓超多顆之外

  

最令人驚艷的是乳酪丁啊啊啊

用日本進口乳酪丁取代煉乳

不僅增加冰的口感跟層次感也健康許多

香醇的牛奶基底加上酸甜草莓跟濃郁的乳酪丁,哦齁~神作啦!

-

  

#雪冰王子

🍴台中市北屯區大連北街26號

🕑09:00-18:00(17:00最後點餐)

週一公休;連假不休息

📞04-2296-3233

⚠️雪冰王子採自助式喔,

  

吃完記得回收♻️餐盤☺️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北屯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早午餐 #阿霞吃早餐 #阿霞吃甜點 #阿霞吃冰品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雪冰王子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brunch #pancakes #吃吃霞 #台中美食 #台中早午餐 #台中餐廳 #北屯美食 #台中甜點 #台中冰品 #珍珠 #草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