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  

最近嶺東的文山籃球場對面新開一家飲料店,

就是從台南開上來的大諾亞啦!

外面還有一整面植物牆~超好拍的啦!

  

運動完來喝個涼的剛好😆

-

  

🔹 #創世紀拿鐵 $50

🔸 #氣泡格林 $50

🔹 #希望特調 $65

🔸 #黑白下上 $55

加波霸+$5

-

  

創世紀拿鐵是用茶味較重的紅玉紅茶

配上超奶的高大鮮奶,完全我的菜

愛喝茶味奶味並重的朋友,必點❤️

  

氣泡格林是雪碧加石蓮花多酚的特調~

喝起來還有種冰淇淋汽水的感覺

我覺得蠻清爽的!冰冰喝最好喝😚

  

希望特調裡面也有加石蓮花多酚

還有整罐的高大鮮奶,

味道混合在一起很像優酪乳!

喝起來蠻濃郁的,

再加上珍珠整杯被我快速消滅😍

黑白下上是黑糖波霸鮮奶

波霸用黑糖熬煮的非常入味

  

Q彈有勁,是我最愛的口感❤️❤️

首圖的波霸是付費加量版本唷

加量才能滿足我這個QQ控🤣🤣

  

大諾亞的鮮奶都是加一整罐高大

喜歡奶味重的朋友喝這家就對啦!

-

  

#大諾亞飲品

🍴台中市南屯區文山三街151號

🕑09:00-19:00

📞04-2380-7488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南屯

▪️種類: #阿霞喝飲料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大諾亞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drinks #boba #台中美食 #台中南屯美食 #台中飲料 #嶺東美食 #嶺東飲料 #吃吃霞 #台湾 #台湾旅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