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  

甜月亮是我逛審計新村的消暑良伴😙

老闆居然是愛吃冰到自己跑去義大利學習最道地傳統的製冰法🇮🇹真的有夠狂😂每次都想好好幫冰拍照但因為沒加人工添加物所以融化很快啊啊啊~

 

有室內用餐區,不怕曬太陽~


   

  冰的口味很多,色彩繽紛到讓我眼花撩亂啦~ 

-

🔹 #藍瘦香菇 #加妳賴好嗎

🔸 #芒果好芒 #lemon雷夢

🔹 #熱線你和我 #南無觀世音菩薩

🔸 #黑色柳丁 #隱藏版

-

我自己來吃過三次,很愛甜月亮的黑色柳丁,是他們獨家原創的口味唷!黑色外觀跟柳丁的酸甜感蠻衝突的但真的很好吃😋

 

  藍瘦香菇也是每次必點❗️吃起來有蘭姆酒的清香,蝶豆花的粉藍又很療癒❤️

加妳賴好嗎則是玫瑰覆盆子,這款94戀愛的滋味啦😂酸甜又帶玫瑰香氣,也是熱門款👍

  

芒果🥭跟檸檬🍋清甜果香最消暑,甜度並不會很高ㄛ!檸檬夠酸我喜歡❤️觀世音就是鐵觀音啦!茶香濃郁!下次想吃看看抹茶🤤店家時不時會推出隱藏版哦~聽說之前還有維士比口味,真的很有創意欸🤣立志把全口味吃過!真的很好吃啦👍

 

而且還有巨大冰淇淋甜筒可以拍照唷!

但重量有點重,扛不動的朋友可以拍小隻的,也很可愛呢!

  

 -

⚠️店家還跟oma @oma_officialtw 平台合作,也可以直接下載oma的app裡面很多優惠情報超超超超超划算的!Everybody 載起來🙌🙌

-

#甜月亮手作義式冰淇淋

🍴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14號

🕑10:00-20:00

📞0989-438-877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西區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甜點 #阿霞吃冰品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甜月亮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icecream #台湾 #台湾旅行 #吃吃霞 #台中冰品 #台中甜點 #抽獎 #抽獎文 #甜月亮 #oma優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