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糖糖介紹這家大里的星八鍋就默默收藏了,今天特地約黛咪一起來品嚐

 

 位在大里內新街,居然在門口就聞到濃濃蒜香,口水直接不爭氣的大量分泌🤣🤣,太超過啦(ʚ )

  

一進去是U型吧台,店內還有許多小黑板,上面有寫優惠訊息,活動會不定期更新唷!

  

-

   

醬料區

 

有兩款店家特製醬,上面的小黑板也有詳細介紹,但兩款醬料都有香菜,我就先pass😅

-

 菜單⬇️

 🔹 #炙燒嫩肩牛排鍋 $478

🔸 #星八頂級豪華海陸雙拼鍋 $1998

🔹加購 #放山雞 $48

星八鍋湯底都蠻少見的,今天特地點招牌剝皮辣椒燒酒雞跟讓我口水直流的蒜頭湯頭🤤

 店員會桌邊服務爆香的部份,爆到我差點崩潰,太香了😭

 我們還加點一份放山雞,香氣更加乘❤️  

剝皮辣椒燒酒雞還加了中藥湯頭

 

-

 我要大大大大大推他們的炙燒鍋

那個牛排夭壽嫩!店員先將牛排表面炙燒

再下鍋涮煮,依自己喜歡的熟度調整  

嫩到我懷疑人生😭😭整盤嗑光根本小case~

雙人頂級海陸鍋也是浮誇到讓人瞠目結舌

 

海鮮拼盤好像高級宴會才看得到的Set❗️

除此之外還有豬/牛各一大盤  

 

一個一上桌就注定會打包的概念🤣太豐盛啦

海鮮鮮度很夠!光龍蝦就給2隻❤️

  

  

還有生食級干貝、鮑魚、白蝦、蛤蜊、鯛魚、巴沙魚、透抽~全丟進去煮,

  

湯頭有多鮮美可想而知😍全程不用沾醬吃就很夠味了👍

-

  

💮優惠活動:

🉐9月壽星出示證件點雙人套餐,肉量免費升級⬆️

🉐澳洲M9和牛拍照打卡並標記朋友特價$388

🉐龍蝦🦞三拼+和牛限時優惠$698

-

#星八鍋鍋物潮流 

🍴台中市大里區內新街30

🕑11:00-22:00/五六日11:00-24:00

📞04-2483-7507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大里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火鍋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星八鍋

-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