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  

上禮拜又去台北煩 @loran_526 了嘿嘿🤡,去了她的口袋名單之ㄧ的 #炒飯製研所 ,生意超好的啦外送一台一台的來!老闆號稱新營最會炒飯的男人(看到這個slogan我笑翻)南部的炒飯超合我胃口🥺老闆說會加一點糖調味,不過如果客人完全不想加糖可以事先告知唷!

   

 

內用有22個座位,桌數不多,以外帶為主 

-

  

🔹 #蒜香肉絲炒飯 $70

🔸 #看老闆心情炒飯 $120

🔹 #墨西哥莎莎醬炒飯 $100

🔸 #牛蒡蛤蜊雞湯 #滋補何首烏雞湯 $80

🔹超級無敵滷蛋 $10

🔸骰子豆乾/我爸教我做的海帶根/我媽教我做的三色泡菜 $30

-

看到菜單忍不住爆笑出來🤣

大家喜歡的炒飯口感不一樣,炒飯製研所研發多種炒飯、還註明了不同濕度

 

 ,調味也可以客製化,超貼心的啦😭😭

蒜香肉絲蒜頭是有顆粒感的,超~~~夠味👍

 

 如果像我一樣愛蒜成痴的還可以要求蒜頭加量喔!有夠好吃必點❤️

  

看老闆心情這道就是隨機的,通常雞、豬、牛、櫻花蝦、乾腸等等的都有,用蠔油炒過,甜鹹交錯有夠下飯!一口接一口🤤

  

莎莎醬炒飯是蛋包飯!這款是小朋友的最愛,

 

 使用無辣莎莎醬,吃起來像茄汁蛋包飯,好好吃😍

湯品都是每日限量,很大碗;肉量給得很足,雞肉軟嫩, 

 何首烏雞湯沒有中藥厚重的味道,反而很甘甜呢~我超超超超愛牛蒡蛤蜊雞湯這組合也太神!

 

 蛤蜊的鮮、牛蒡的甜、雞肉的香,神美味🥺❤️

小菜不僅菜名好笑,也很好吃(什麼鬼🤣

三色泡菜是醃漬紅白蘿蔔跟小黃瓜、冰冰涼涼的,脆口又開胃!

豆乾很入味,單吃也不會太鹹喔!

   

 

總之這家我真的很愛(⁎˃ᴗ˂⁎)份量很大,還可以客製化,一定會回訪啦👍

-

  

#炒飯製研所

🍴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2

🚇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

🕑10:30-14:0016:30-20:00;週六10:30-14:00;週日休

📞0936-115-590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北 #阿霞吃新北 #阿霞吃板橋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小吃 #阿霞吃台菜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炒飯製研所

-

#taipei #taipeifood #台北美食 #新北美食 #板橋美食 #府中美食 #台北小吃 #新北小吃 #板橋小吃 #炒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