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上次大家發問我的蛋餅top 3

我就有推 #囍樂炭烤吐司

今天立馬發文介紹跟大家分享 (˵¯̴͒¯̴͒˵)

-

   

 

🔹 #香芋好幸福 $40 加起司另+$10

🔸 #蝦老闆很有事 $70 升級總匯+$20

🔹 #芋泥起司蛋餅 $45 

🔸 #韓式泡菜豬 $55

🔹 #手工花生醬 $30

🔸 #小農地瓜球 $30

-

  

這家囍樂碳烤吐司位在中華路,近一中商圈跟中國醫。從店外看過去十足的網美型早餐店, 

外面擺設了一台粉色販賣機  

  

 店內這面網美牆也是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唷!但餐點毫不馬虎!吃過讓我念念不忘🥺(吸大拇指)

 

 香芋好幸福是芋泥肉鬆吐司, 

 芋泥是店家自製,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,配上肉鬆鹹鹹香香的好match🤤 

 蝦老闆有炸蝦、黃金蛋、美生菜、千島醬、海苔升級總匯又多了起司、馬鈴薯!太豐盛啦!層次十足!手工花生醬吐司花生醬流瀉而下, 

 我的口水差點按耐不住🤤吐司帶著炭香,外酥內軟,花生醬又是我最愛的顆粒口感的,一份$30太佛心❤️

再來就是我極推的蛋餅🔥🔥必點👍

店家秉持手工精神,連蛋餅皮都自己做!脆到一個不可思議啊!冷掉也好吃ヾ(°∇°)ノ゙ 

 韓式泡菜豬比較重口味,吃起來挺過癮; 

 芋泥起司神~好吃的,根本爆餡,而且才賣$45!還不吃爆?超想每天吃的啦~~😍😍

-

  

#囍樂炭烤吐司

🍴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88

🕑05:30-14:00;週一公休

📞04-2206-6677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北區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早午餐 #阿霞吃早餐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囍樂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yummy #toast #台中美食 #台中北區美食 #吃吃霞 #台湾 #台湾旅行 #台中 #台中早餐 #台中早午餐 #台中蛋餅 #台中網美景點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