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又來推薦勤美附近美食給大家啦!

勤美真的是台中我最常來的地方(歡迎巧遇🤣

 

  

 這家尼歐廚房好吃、價格合理,還有套餐可以選擇。

   

總共有兩層樓

  

二樓還有包廂唷  

這炸雞推銷話術太爆笑了🤣🤣  

 

-

   

 

🔹 #雙人B套餐 $858

▫️ #炸雞辣味 ▫️ #辣牛肉鍋

▫️ #人參雞鍋 ▫️ #韓柚氣泡水

▫️ #黑芝麻鮮奶茶

🔸 #炸雞起司 $398

🔹 #西瓜氣泡水 $130

-

來這裡必點炸雞啊! 

 這兩款都是我的心頭好(⁎˃ᴗ˂⁎)辣味炸雞甜甜的微辣好涮嘴~起司的更是邪惡誘人! 

 看看那過份的ㄎㄢ西🤤 哦摸哦摸~~

套餐我們選了辣牛鍋跟人參雞鍋

  

 

兩種鍋我偏愛人參雞鍋,神~好吃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小全雞裡面塞了人參跟糯米;雞肉不會因為燉煮久而乾柴,湯頭還有滿滿膠質呢! 

 重點是!骨頭燉到可以毫不費力的入口,整隻雞幾乎被我吃乾抹淨!😍😍

  

飲料我愛韓柚氣泡水、搭配重口味的炸雞清爽解膩啦~ 

 

店家也有賣多口味的韓國燒酒跟飲料哦!

-

  

#尼歐廚房

🍴台中市西區大和路34

🕑11:00-15:0017:30-22:00

📞04-2301-9114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西區 #阿霞吃勤美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韓式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尼歐廚房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yummy #korean #koreanfood #吃吃霞 #台中美食 #台中韓式 #勤美 #勤美美食 #勤美綠園道 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