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  

老天鵝😱😱😱

我吃到畢生以來最好吃的叉燒了❤️❤️

有夠嫩!一點都不會膩!

店家都是用低溫烹調的方式,

難怪肉質那麼優秀👍

  

-

🔹 #焦蔥雞白湯 $160

🔸 #黑蒜油 $150

🔹 #塩味ラーメン #蝦湯頭 $180

(此款售至四月中旬)

加購

🔹 #叉燒 $35(2片)

🔸 #福袋 $25

🔹 #溏心蛋 $15(1顆)

-

  

鄉親們!絕對要加購的阿!

超級便宜的好嗎我以為我看錯了😳😳

我吃了五片 #叉燒 兩片雞肉、

兩個福袋、2顆 #溏心蛋 🐷🐷

  

好吃阿~~減肥什麼的都拋到九霄雲外了🤣

湯頭的部分可以條濃郁度唷!

我是選淡口味的湯頭,喝起來風味不減,

一樣順口好喝👍

為了那個叉燒絕對會無限回訪🤤🤤

然後每次都要加很多片哇哈哈哈哈❤️❤️❤️

-

#拉麵小店らー麵華美

🍴台中市西區華美街185號

🕑18:00-23:00;週四公休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ramen #egg #pork #yummy #yum #shrimp #ラーメン #noodles #japan #japanesefood #台中美食 #吃吃霞 #阿霞吃拉麵 #阿霞吃日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