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天氣真的越來越涼😚😚

秋天除了風太大其餘都很美好

這種天最適合吃鍋啦~

  

跟東東約這裡吃飯,剛好也她愛店

就開在美村點頭冰旁邊而已,很好找

太棒嘍😍😍

-

 大概是王品集團最平價的品牌啦! 

🔹 #人氣牛佬大 (#大紅袍 )$168

🔸 #人氣牛佬大 (#白豚骨 )$168

以上兩份都有 #肉加量 $40

🔹 #水蓮 $30

🔸 #鳥蛋 $20(6顆)

🔹任選兩樣小菜 $50

🔸 #川麻鴨血豆腐 $49(滿百加購價)

-

王品集團旗下的麻佬大主打一個人也能吃鍋!

 

是以餐車為主的設計、帶點復古風  

 還有卡打掐欸跟我阿公的一模一樣🤣🤣 

可以直接看到廚房,乾淨又安心~   

而且不用服務費欸😍

飲料無限暢飲

  

全店採自助式、叫號取餐、自行回收餐盤、

連打包也自己來唷!

器具也跟我剛開始吃不一樣了

現在有鍋子保溫、拍完還熱熱的☺️

這個肉加量真的很有誠意🤩

  

主食可以選白飯、刀削麵、泡麵

  

 

我選了刀削麵,微Q的口感我愛❤️

隔天回訪(對我上癮了😂)

點了泡麵,居然也是Q彈口感,加分!

我真的無法忍受麵爛爛的🤢🤢

湯頭超~~好喝🤩🤩

  

尤其豚骨的,有蔬菜的清甜,

喝完還想再續呀🤤❤️

  

麻辣鍋的辣是用20幾種四川香料去炒的

喝起來是小辣,尾勁帶麻,我愛❗️

辣度不足的話可以去醬料區加辣唷

  

鴨血對我來說不夠大塊吃不過癮

豆腐倒是更讓人驚艷,綿密入味!

 

旁邊還有小菜可以拿,2盤才50!  

加起司🧀️只要$10欸!然後愛吃肉加點$40元保證不後悔! 

整體很對我的胃~

看我隔天馬上回訪就知道了🤣🤣

台中除了美村店還有大里、崇德、

文心家樂福、新光三越

北部的話有北車、桃園經國家樂福

以上資訊給大家參考🤓🤓

-

#麻佬大

🍴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2號

🕑11:30-14:00;17:00-22:00

📞04-2301-1969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西區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鍋物 #阿霞吃麻辣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麻佬大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spicy #hotpot #yummy #台中美食 #台中西區美食 #美村路 #麻辣鍋 #台中麻辣鍋 #吃吃霞 #台湾 #台湾旅行 #王品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