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-

   

 從夏天一直想吃的雪冰王子的 #西瓜太郎雪冰超萌超欠吃,一直沒機會品嚐😭😭不過聽說除了冰品外,他們早午餐跟厚鬆餅也很厲害!馬上揪東東、阿敏一起吃🤤🤤吃完立馬變成我們三人的愛店❤️❤️

雖然離我家有點距離但我絕對回訪的啦!

 

還用杯子拼出店名耶!

有種日系文青風的感覺❤️ 

-

附上菜單~

   

 

🔹 #就是唐揚雞 (厚鬆餅)$245

🔸 #新世界紅酒燉牛肉(飯糰)$250

🔹 #甜檸檬鬆餅 $120

🔸 #厚烏龍拿鐵雪冰 $130

🔹 #可可拿鐵 加購價$50

🔸 #抹茶拿鐵 加購價$60

-

店內蠻寬敞的

位子數量也不少

   

比較特別的是雪冰王子是採自助點餐、取餐、回收的唷!

-

各位看官,這個價格跟份量在早午餐界CP大爆棚啊🥳🥳

早午餐附牛奶、沙拉、薯泥、水果、炒蛋、炒菇

而且重點是口感我們仨毫無挑剔之處

唐揚雞厚鬆餅的雞肉很~嫩,

  

店家自製麵糊,皮薄脆又保有肉汁

  

鬆餅紮實綿密,帶有蛋香氣,

而且甜度不高,深得我們的心❤️

  

紅酒燉牛肉的肉質也是沒話說

  

嫩口又入味,都是店家自己燉的唷

飯糰的米很Q、粒粒分明

飯糰內還有包餡捏😍😍

就算很飽了我還是吃光光呀!

值得一提的是附餐水果是已經幫你去皮的

,是不是超貼心😭😭

  

甜檸檬鬆餅跟早餐厚鬆餅口感不一樣

較為鬆軟,但是一樣綿密好吃❤️

甜度比早餐厚鬆餅高一點點,

但在檸檬的平衡下,整個口感超級和諧,

我愛不釋口呀,

  

半份都是我吃的🤣🤣超好吃👍👍

烏龍拿鐵雪冰很大一碗!

  

有自製雪冰、珍珠、下層還有奶酪

茶香層次鮮明又豐富,也是必點❤️

飲料真的是我看過最便宜的

拿著菜單差點哭了🤢

老闆真的是很佛心,

套餐加購飲料還有折扣耶!

吃完還可以在外面拍網美照

 

(出賣一下朋友哈哈哈哈哈) 

我們仨愛死這家了啦😍😍

整體無雷、平價、超好吃

你們一定要來試試🥰🥰🥰

-

#雪冰王子

🍴台中市北屯區大連北街26號

🕑09:00-18:00(17:00最後點餐);週一公休

📞04-2296-3233

⚠️雪冰王子採自助式喔,

吃完記得回收♻️餐盤☺️

-

🔍分類搜尋

▫️地區: #阿霞吃台中 #阿霞吃台中北屯

▪️種類: #阿霞吃早午餐 #阿霞吃早餐 #阿霞吃甜點 #阿霞吃冰品

▫️店家: #阿霞吃雪冰王子

-

#taichung #taichungfood #brunch #pancakes #吃吃霞 #台中美食 #台中早午餐 #台中餐廳 #北屯美食 #台中甜點 #台中冰品

arrow
arrow

    吃吃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